8/18

腳痠之旅結束隔天馬上跟阿靜衝去漫博

坐公車經過世貿一館時看到一大批人潮( ̄ ̄)

兩人從老地方三號出口走去

走到二館發現二館被神奇的剷平了(?

我:「這不是二館嗎?」

阿靜:「是啊!」

我:「被剷平的話怎麼可能有漫博?」

阿靜:「那應該是在一館吧!」

嗯……現在才知道原來拖我來的這傢伙什麼功課也沒做

兩個路癡碰在一起時居然要在台北中心用Google大神……(默

我:「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阿靜:「算妳有理。」

只是通常跟著人群跑國戰都會被敵軍碾平

然後我們邊查邊跟著人群過馬路,誰知一到對岸(?)人群很平均的分成左右兩邊走……

阿靜(戲劇性的崩潰語氣):「啊啊啊……這實在太殘酷了,分成兩邊走叫我們情何以堪?」(類似內容zzz)

阿靜甚至下定決心如果找不到一館要去看電影,究竟有沒有這麼路癡XD"

 

門票120沒有學生票Q_Q

除了一些小攤位幾乎都大排長龍……

其實我們到底去了哪幾家、順序我全忘了,應該是有都逛過吧……

走過一長排的轉蛋機,旁邊還有貼心的零錢兌換

一堆小孩開心的轉啊轉,我看到了亞絲娜的轉蛋欸-/-

一個孩子背著個動漫的大袋子喚著同伴:「接著我們去排那邊!」

唉唉,真是一群有活力又有財力的孩子們

阿靜:「台灣未來的經濟就靠他們了。」

看了一下阿靜想買的UL,一開始以為沒現貨所以沒買

阿靜接下來表示應該從外面繞到另一邊去

沒想到……出去就進不來了(欸

什麼場控啊www那為什麼收門票那邊沒在控制(噴

沒逛多久兩人便面臨著卡在場外的困境XD"

剛好碰到中午,二人上樓去買個抹茶拿鐵-/-

連二樓的全家都擠爆了人潮

 

再度踏入戰場先逛人意外不是很多的蓋亞

我沒什麼看蓋亞的小說沒什麼好買的www

春天同樣被阿靜迅速帶過

第一次來漫博才知道原來animate會來(欸

由於上次動漫節刀劍的週邊都沒買到,導致這次一看到刀劍某星就會失去理智

買了掛軸跟資料夾唉

掛軸實在是很好看但不知道要掛哪囧,上次吾命的也還沒掛

無房可歸的孤兒是沒有地方可掛的QAQ

 

傳給堂妹們簡訊問她們要買什麼

大堂妹主動棄權,二堂妹還來回跟我傳了幾封

只得知要買「罪惡王冠」、「失憶症」、「Crash」

很好,我只知道罪惡王冠……Crash幫她訂過漫畫而已

接著排曼迪,站在隊伍尾的舉牌工讀生看到另一名工讀生還一臉感動的說:「唉,我終於又看到你了。」

曼迪看到罪惡王冠的攤,感覺真是不滅的人氣

買了個小豎鏡跟小零錢包,原本好像是想買別樣的,忘了-w-"

中間看了許多攤,印象比較深的是長鴻,排隊的時候居然會發試閱本給人看OwO!

結果阿靜拿到一本不太知名(?)的漫畫,我拿到「學生會長是女僕」耶

阿靜拚命的跟我搶ˊ_>ˋ

爽的點是拿到知道的漫畫而已,畢竟我已經追到最新進度了……

其實我一直很不懂,大部分攤位都是賣小說漫畫,除了首賣外在網路買不是打更多折嗎?

當然啊,除非買到3本以上打個75折之類的

但是在人擠人的地方拿著這麼重的東西難道不累嗎-A-"

 

最後跳到排木棉花

一樓的空地大概都給它當排隊空間了吧囧

我跟阿靜排了一小時以上

最慘的是場內沒有人數控制-口-!

簡直比沙丁魚還要擠、比香港下班人潮的地鐵更擠!

到達你稍微轉身馬上會被隔壁瞪的境界

再度開始在刀劍攤前猶豫,順便看到失憶症的攤,馬上Call out

沒想到二堂妹要的角色沒了

重點是……我說我買女主的零錢包給她,她回我了氣音超長的:「蛤──我想要的是男主角。」

我相信被擠成沙丁魚的我那時候臉色一定難看到了極限,掛掉手機後立馬跟阿靜說我要回去退貨……

罪惡王冠有名的明明就是女主角啊!!!

硬是被好幾人瞪後擠回刀劍攤前

說服自己在學校需要比較大的馬克杯,所以下手了030"

買了海報,爸媽沒反對我貼,問題貼在我不常去的房間可以槓麻(默

此外一大新突破──買卡貼,至少算是比較便宜一點的東西了嗚

輕鬆的順著潮流來到結帳區(?

發現要買799才有刀劍的袋子跟贈品TAT!看起來好棒可是我買不到799啊……

剛從南部旅行噴錢回來-A-

事後同學跟我一致認為我南部旅行(當然不包括必要花費)可能都沒花得比漫博多www

買完差不多到關閉時間030a

曼迪不給退貨啊啊啊!

 

公車回家同樣沒位子坐Q_Q

總計七小時沒有坐下來

連續虐待自家腳五天這樣好像不太對欸……

大概今年的路都走完了(?

 

2013漫博    

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