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六本某星已經成功攻略(?)了兩本(*≧∇≦*)
老實說《魔法覺醒》那本好厚我真的不知道我能不能攻略成功-//-
我現在又好想買《黑暗救贖》哦 何必這樣虐我Q口Q
過年應該就朝著攻略比較早到期的《白虎之咒》吧~呦O_o

(或許有些微劇透 慎入)
(以下假如認為有被捏到 先在此道歉)


《永恆一族》

1111994318  

評價:★★★☆☆
大意:
  海雯從小就可以看見前世的景像,父親因車禍身亡,母親則從此封閉自我,深信她被惡魔附身的外婆成為她的監護人。女主角住在封閉的小鎮中,渴望能夠追隨幻想到紐約去。一天她在電視上看見伊安發現他便是她前世的情人,經歷掙扎以及一些災難她終於動身前往紐約,順利地遇到伊安,對方也同樣地在等待她。然而前世的幻想卻依然糾纏著她,似乎兩人的前世及戀情並不是那麼簡單,不知所措的海雯只好轉向專門研究輪迴的銜尾蛇學會尋求幫助。

感想:
  呃...感覺前面有點拖得長了點,女主角太過於掙扎要不要逃離家鄉,妳不逃的話故事是要怎樣開始啦
ヾ(*´∀`*)ノ所以男主角的現世可以說是到大概三分之一左右才出現(欸)。然後遇到男主角以後果真是公式的迷戀加上搖擺不定的信任感哈@@,但是我要強調我不討厭老梗,我堅信「老梗有老梗的好」-w-,只是這女主大概是裡面我看過最搖擺不定的傢伙了(望),妳要嘛就全心相信他不行嗎- 3-?我的少女心看樣子還是存在著理智的(゚∀゚) (眾:妳有少女心嗎?)
  這部的男女主沒有特別吸引我耶-w-,普普而已,反派則是呃...心理變態囧。感覺反派整個外掛模式大開好不好XD!?
小神,不過既然這麼神威,配上這結局我覺得撐不上完好,通常轉世的故事會挑出特別一世通常都是因為會打破循環吧!然而書末感覺這一世依舊沒有解決千年來的問題(思),反派就莫名消失了。結局時有寫出一小段「看到他感覺很眼熟」,我想是要用來呼應前面故事提到的內容,或許可能是作者想留個開放式的結局也可能啦!

  休閒小品,推O_<。



《黑暗救贖2─迷途》

1111994317  

評價:★★★★★(封面好漂亮(///▽///)
大意:
  裘德(女主哥哥)離家出走、母親崩潰、父親則是不斷去尋找哥哥的蹤跡,換來的是她摯愛的丹尼爾留在身旁。葛雷絲希望能夠運用自身的超能力來拯救世界,卻被其他人阻止,畢竟若是無法駕馭那股力量她終究也會被內心的狼所吞噬,轉而傷害自己所愛的人們。她不願承認別人說她無法操控力量,同時發現丹尼爾有事瞞她,她開始私自和塔伯特進行成為天犬的訓練,然而危機依然持續逼近中。

『謊言只會讓人越來越迷惘,最終走向毀滅......』

感想:
  說到這部就會想起當初與第一集的相遇(?),記得那是個沒人陪我吃午餐的禮拜四,某星跑去圖書館原本是想借《暗夜天使》的樣子-0-,結果不在書架上反而看到這部OAO...某星迅速地花了兩小左右把它幹掉,真是廢寢忘食-//-,我絕對不會說結果原本要背的單字都沒背(´▽`)。
  耶~回到第二集...老梗的不信任排斥在情人之間(゚∀゚)(゚∀゚)(゚∀゚)!其實我原本以為公式版的「暫時幸福」時光會再長一點,沒想第一章還沒結束就被打破了XD,哥哥你根本故意的吧www!在第一集我就懷疑你戀妹情節了(誤)──雖然應該是沒有。這部男女主我都很喜歡的說030,咆哮的枕頭那一段我整個爆笑Owo,不知道錯覺幹嘛,每次看這部怎麼都感覺好迅速、沒停頓呵呵。
  女主是牧師家庭(但我覺得老爹您的感情史一點也不像個牧師I-D),本來凡事追求完美現在卻面臨家庭破碎,真正想說的是──其實女主一點都不信神:『我不相信我自己,也不相信神。神不關心我或我們任何一個人。結束了,一切都完了。明天我會變成一隻怪物,妳們所有人都會沒命。神一點也不在乎。』某星頗喜歡的點是女主不是一個永遠覺得明天會更好的那種樂天派- -,無法理解為什麼曾經會喜歡過漫畫《玩偶遊戲》、《學園愛麗絲》的女主,果真是小屁孩年代看的(?。還有哥哥你這角色是不是會讓人越來越討厭啊(欸),雖然虐梗是必備的我懂(?)。
  我好想看第三集可是館藏好少喔喔喔XDDD!我覺得我會跑去買欸wwwww
  耶,大推OwOb!


<以上純屬個人淺見 不希望筆戰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星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