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離我看完好像過了很久(遠望
繼動漫節沒有買任何東西給自己
某星怒買了《骸骨之城2、3》(炸
不過目前只拆了第二集 還有未拆的新書是多麼令人期待的事情~( ̄▽ ̄)~
(櫻:那就通通不要拆啊)
(星:拜託!買來是擺著的嗎!?)
從此以後掉入得買完的不幸深淵(´▽`)
辦了北市圖書證的某星也好不容易預約到了想看已久的《天使之焰》
一切一切的動機就是這一本啊!030
從期末考就想看了 結果居然到了寒假只剩幾天才到手
某星有種「唉,終於放假了」的感嘆(誤

(些微劇透 慎入 若被捏到在此道歉)

《天使之焰》
1111994319  

評價:★★★★☆
大意:
  17歲生日那天伊莉被不知名的怪物襲擊,喚醒她潛在能力並且協助她解決怪物的是一名未曾見過的男孩,他叫威爾。真相是伊莉是一名擁有特殊能力──天使之焰的戰士,她能夠不斷轉世,並在17歲那年覺醒。威爾是她的守護者,負責找到每一世的她,守護、訓練、引領她執行任務。這一世伊莉隔了許久才轉世,前世的記憶也沒有完全復得,然而這一次邪惡的一方卻找出能夠打破轉世的方法......

(封面字)

她經歷千年輪迴,只為終結墮落天使掀起的爭戰。
他熬過百年孤獨,只為守護一個不屬於他的戀人。

感想:
  我絕對不會說看完久到我都忘了要打什麼感想的。
  補充一下我覺得封面字清楚簡單的表達了本作的宗旨。女主個性其實還頗討喜的,男主外冷內熱、沉默的個性也是我的菜啊ヾ(*´∀`*)ノ!而且兩主角都是拿著劍揮的感覺很帥氣XD,女主還是傳說中的二刀流雙劍,男主則是我夢寐以求的大劍(拖走)。這一部的女主家人很難得沒有脫離關係也沒有全部車禍死掉之類的讓我有點意外,這樣不是比較難寫嗎(噴)?其實我覺得基礎有點像是迪士尼自創電影《功夫少女吳溫蒂》的感覺。
  既然我都很喜歡男女主又沒有男二或是女二來亂等,但因為關於鬼獸跟陰間的設定有些多,感覺講得有些急促,也有可能是我自己瞬間飆完的關係(思)。過程中看的感想是──女主的爸爸整個看起來就是有問題啊!?到底是無意的還故意的啊ヽ(`Д´)ノ是伏筆的話會不會有點太淺?快把爸爸糾出來OAO/(如果後來不是請無視我的想法<望>)
  最後──奇怪,傳說中說好三月出的中文版2呢( ̄ー ̄)?我很期待欸,快出咩- 3-a
  推推哦ヾ(*´∀`*)ノ


《骸骨之城1──骸骨之城》、《骸骨之城2──星燦》
1111994320  

評價:★★★★☆
大意:
  (第一集)克萊莉和青梅竹馬賽門溜進「地獄俱樂部」,她期待著可以看到什麼精彩的事情,然而她卻目睹了一場兇殺案,三個青少年殺手自稱是「闇影獵人」,除了她之外沒有任何人能看見他們,他們告訴她所謂的「惡魔」可是真實存在於世界上的,隨後便消失無蹤。之後克萊莉的母親被怪物襲擊,為了找尋母親她則跟隨傑斯進入學院,發現自己其實也流著「闇影獵人」的血......
  (第二集)千年前人類世界被惡魔入侵,一名巫師召喚了大天使拉賽爾。祂以杯子混合自己與人類的血液,讓眾人喝下,創造出最初的闇影獵人,盛血之杯從此被稱為「天使聖杯」。十六年前,闇影獵人華倫泰起義,試圖推翻議會、殘殺同族失敗,天使聖杯也遭竊遺失,自此下落不明。克萊莉腦中的記憶遭受封印禁制,那正是尋找聖杯與母親下落的關鍵,同時賽門向她告白,傑斯則吻了她...華倫泰未死的消息傳出,而他正是......

感想:
  在此先聲明吸引我的絕對絕對不是封面哦OwO!
  女主身高不高讓我極度有親切感(拖走),傑斯也是標準外冷內熱可是他話不少還喜歡亂諷刺人(噴),賽門的外表怎麼給人就是一副宅男樣(望)。設定感覺頗新穎的,不過魔法、惡魔什麼之類的也都重新定義讓我再度...沒看很懂還忘記(拖走),我發誓我還會再看好幾次就原諒我吧QQ(謎:為什麼不是說會仔細看過...)我看到傑斯在講解魔法的時候整個噴笑,尤其是「上帝保佑那些洗澡需要小鴨鴨的人」XDDD。
  劇情挺緊湊有趣的(´▽`),不管是去派對還是去找賽門那我都覺得挺好看的。八月的時候電影就會出了,有些期待劇情、特效啦...我要強調我可沒在期待看到男女主,靠自己想像的還是比較朦朧美(誤),我想或許會去看吧!
  原文總共是六本,聽說是太厚才把一本拆成中文版兩本,只是又有點薄的跟輕小差不多,我才沒有要抱怨說這樣付兩本錢好像比較貴,目前中文出到六(原文三?),再之後彷彿是後傳的樣子,還好主角群是一樣的,如果是不一樣我一定不會買後傳- 3-。
  嗚嗚嗚,為什麼要拆這麼多本感覺好多又好貴啦?我要為我的錢包哭泣QAQ!
  推推,好看。


<以上純屬個人淺見 不希望筆戰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星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